close

20160825

在台灣就聽說來到日本一定要吃有名的一蘭拉麵

來到大阪也一段時間了也一直沒機會吃到

這次透過訪日友人的福終於吃到了

我們原本排屋台店但由於實在太多人我們兵分兩路

後來道頓崛店比較快到我們所以我們就趕緊移動囉!

我到的時後訪日友人已經幫我們用機器點好餐

我點的是最基本的麵

可以選擇口味濃淡,我是第一次吃最保險的方式就是都選普通

蔥的部分,由於我有遇到我在一蘭拉麵打工的室友

他說可以同時選蔥白和青蔥

原本我是不吃叉燒的,訪日友人可以幫忙吃所以我也點要

我忘記背面還是還有一張是加點單

我後來也加點一顆半熟蛋加在麵裡

第一次到一蘭用餐滿奇妙的

水自己來盛

旁邊有勾可以掛包包

如果想跟隔壁的聊天可以把隔板收起來(前提要認識才行,如果是帥哥想搭訕也可以啦!)

還有貼心的顧客意見表放在旁邊

不會日文的話不妨寫一些中文鼓勵在這裡度假打工的同鄉人唷!

介紹到這邊,我來講一下我自己對一蘭拉麵的湯頭及麵口感的感想

整體分數我給79分,這個分數對我來說算很高了

湯頭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很濃郁卻不會很鹹,我可以全部喝完

我喜歡吃硬麵,但保險起見麵條軟硬度我選擇了普通卻意外地不會軟爛

比較失望的是加點的蛋,我以為是加在麵上的那種半熟蛋

為什麼失望呢!?或許是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的失望吧!

來時是整顆蛋還要自己剝殼,不是我喜歡的蛋黃熟度~

但是加在麵配合湯頭還是不錯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