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劇"太陽的後裔"開播至今已創下高收視率,原本想養肥一點再看的,但由於實在太火紅了

身旁朋友、網上新聞、電視新聞一直報報報,想不注意都不行,所以我就深陷下去啦!

因此置入行銷實在太可怕,但不得不說,已34歲的宋慧喬,逆齡妝容和髮型,讓人很羨慕,所以我也瘋狂都買入囉!

另外一提,男主角宋仲基剛從軍中退伍,訓練有素、充滿肌肉線條的身材,已迷倒不少電視機前的女性,想不花癡都無法~

在成均館緋聞時,女林這個角色就已經在注意他了,可惜後來去當兵了,這次在火紅起來真是可喜可賀。

好啦!回歸正題,蘭芝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#13

以我的膚色我原本是要買#21的,無奈太后太火紅了,等我意識到時都幾乎銷售一空,只好搶購#13

意外的是應該是我有變白唷!我擦上後不會太死白,讓我有點小確幸呢!?

使用其他粉餅照片

使用蘭芝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#13

個人是覺得保濕效果還不錯,但會因為膚況每天有所不同感受不一樣

所以基本保養還是要做好阿~各位

不要想一罐產品達到全部想要效果

如果有麻煩告訴我,我也想要XDDD

後來幫媽媽擦,她也愛上了,一直叫我幫她團購,有沒有這麼誇張

這次去面試去日本工作時的妝容,讓我成功了呢?

雖然黑眼圈很嚴重,算了,有一好沒兩好,誰叫我過敏嚴重

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.3 No.11 No.13  開箱文  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