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的旅行

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

都各別有不一樣的心情

一個人可以細細感受旅行的過程

但我還是喜歡多人的旅行

因為可以一起分享所有當下的心情

去程的路線

京阪電車 淀屋橋→出町柳 再轉叡山電車 出町柳→鞍馬

回程的路線

叡山電車 貴船→出町柳 轉京阪電車 出町柳→祉園四條 轉阪急電車 祉園四條→梅田

行程

鞍馬天狗治療中→鞍馬寺→放生池→鬼一法眼社→魔王の瀧→由岐神社→いのちの像→鞍馬纜車→多寶塔→鞍馬寺本殿→木の根道→義經堂→魔王殿→貴船神社→祉園四條豬一拉麵

這是開回來的叡山電車,超可愛的

我們的行程都很隨興

原本打算先到貴船神社的後來聊天決定要從鞍馬繞下來

一出站就是天狗治療中

很美的車站,下雪應該會更美唷!

進入鞍馬寺要門票日幣300

已經可以感受到要爬山的FU了

遇到好心觀光客主動幫我們合照

其實我們出遊的那天天氣非常好

大約8~9度的氣溫

下午才下一點小雨

由於上星期有下雪,雪還沒全融

還是可以偽裝一下雪地的感覺

接下來就是景點照片囉!

放生池

鬼一法眼社

魔王の瀧

由岐神社

裡面有三棵大神木

天狗抽籤

いのちの像

由於當時我在直播沒有拍到照

有興趣可以到我FB找直播影片唷!

目前是開放給朋友看的到而已

鞍馬纜車

其實看到上面這麼多景點

其實都沒有很遠

所以我們又繞回去搭纜車前往本殿

纜車車票大人價日幣200

大約30秒就到了多寶塔處下車

多寶塔

正在直播中

鞍馬寺本殿

一上去就有外國人說我很可愛請我幫忙拍照

怎麼不是跟我合照>"<

那個外國人很帥說>///<

只好我們自己拍囉!

然後我們要開始下山去貴船囉!

但一開始都是上坡

爬的我實在好累

而且剛下過雨關係

山路好滑好崎嶇

所以每一步都要特別注意

所以就沒有甚麼心情拍照

還好有同伴他們的興致不減

感謝他們的照片提供囉!

到貴船大約1500M吧!

我們邊走邊拍照邊休息

我大概估約1小時抵達貴船神社處

像不像兩隻雷龍

大自然的神奇阿~

木の根道

好像虛幻故事才會出現的場景喔!

義經堂

魔王殿

我們終於到達貴船神社附近囉!

實在很開心~~我們都說不會再爬第2次了XD

是有多累~~~

貴船神社

其實抵達貴船神社後

很明顯大家的累了

想找地方休息和吃飯

但由於附近餐廳的價位我們有點負擔不起

所以我們決定趕緊拍照和走完行程

就要回祉園四條找有名的豬一拉麵吃飯囉!

祉園四條豬一拉麵

我們很幸運地趕17:30開店前找到店家

有點難找感覺就是超級低調的店

抵達時已經有人在排隊了

還以為我們會是第一批進去的人客

都點完餐了正開心要進去時竟然被擋在門口

只見店員很抱歉的語氣說店內只有10個位置

請我們稍等片刻

原來是我們誤會店家了

外面貼的圖不是店內坐位而是店外的排隊順序

為了京都第一的拉麵

雖然很餓,我忍

烤雞肉飯 500日圓

白湯雞肉拉麵

真的很好吃

可能是餓了,所以不小心點太多

但是我還是有吃完喔!

以示對店家的尊敬

因為店家對於做錯餐點對我很抱歉

還跟我道歉

可能是語言隔閡

他們把我的雞肉做成牛肉

但有跟他們表示我不能吃牛肉要麻煩他們換

還好店家很貼心地幫我換成雞肉了

所以大推~~~

店員也都很貼心知道我們是外國人

還用英文跟我們對話

雖然那個腔調我還是聽不太懂啦!

很累很充實的一天

為日本生活的日子再添一筆精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